那就叫爸爸

你相信世界末日吗?

你相信世界末日吗?

最近“奥密克戎”变异株引发全球关注,多国陆续升级防疫措施积极应对。而很多人借机开始炒冷饭,谈起了预言的事情。在短视频中,我刷到很多世界各地的预言。

        印度有一位名叫阿南德的神童,他不仅年纪轻轻就展现出了自己在学识上的天才,还在预言方面受到了人们的瞩目。此前,阿南德曾经发布视频称,世界将在2019年下半年到2020年上半年遭受大灾难,而在2021年,新的灾难会再次来临。这无不让大家联想到新冠疫情,而他最新的预言是2021年12.10又会有严重的危机。

        科学家预言:2025年将有一场太空飓风可能会袭击地球。霍金曾预言2035年人类可能会走向灭亡,只有移民到外星才是唯一生存下去的途径。曾经霍金说过,地球可能最多只能坚持200年了。200年后,人类可能必须要离开地球,才能继续繁衍生存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这让我想起了2012年12月21日的世界末日,我记得当时还在小学,同学互相传着第二天会看不见太阳,网络上也一阵热议。我记得那天晚上,自己偷偷用按键手机在短信草稿里写信,至于写的什么内容我也早就忘记了,只是记得很期待第二天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,沉浸在自己的激动与恐惧中慢慢困倦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时候我在世界末日的前一夜在写什么呢?如果未来哪一天真的有世界末日我会做什么呢?如果明天就是呢?那么你又会做什么呢?

评论